学生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情 学生的事情再缓也是急事情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45


   2019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切实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营造文明有序的校园氛围,保持学院良好的教学秩序,确保毕业生文明、平安离校,建造学院未雨绸缪,秉承一切为了学生,学生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情,学生的事情再缓也是急事情”学生工作理念,稳步推进各项毕业生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56日,领导班子专题召开党政联系会,认真研讨部署安排毕业生离校工作。提早落实宿舍夜间巡查,从516-616日,每天晚上9:0010:30安排一名学院领导、2名毕业班班主任、4名学生党员 在毕业班宿舍进行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515日下午,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党性教育,要求每一位毕业班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增强责任意识,关心关注自己同学,对自己所在班级、所在宿舍的文明离校担负起相应的责任。

   520号下午,召开“逐梦未来 扬帆起航”全院毕业生大会,就毕业生离校前的教学活动、毕业典礼、档案派遣、户口转接、毕业生跟踪调查、离校手续等一系列问题进行详细讲解。在大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就毕业生离校提出要求,希望大家按照时间节点认真完成毕业设计,顺利完成毕业答辩,遵守校纪校规,把最美好的形象留下,为学弟学妹做好表率。

   5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赵岚率领全体专职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深入宿舍看望2019届毕业生,关心了解毕业生现状,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毕业前夕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

   为进一步帮助毕业生顺利完成毕业前的相关工作,安全顺利离校,建筑建造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进行“文明的行为塑造文明的形象以实际行动向校庆40周年献礼”集体签名活动,编印了《扬帆起航 逐梦未来 致建造学院2019届毕业生的一封信》,并附上了离校安排的时间节点,方便学生查阅。

  (文:赵岚  图: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