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正太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35

524日下午,我院与正太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院长方桐清、正太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存钱分别代表学院和正太集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院领导孙武、赵岚、曹洪吉、程强强和正太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申家亮等出席签字仪式。

校企合作协议就企业班学生培养、专家互聘、教师企业挂职、企业员工培训、科技成果联合申报与转化、经费投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意向性约定。双方表示将全力推进各项合作项目的深入开展,尽快落地执行,实现校企双赢、协同发展。

申家亮针对我院20162017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进行了企业宣讲,多名毕业生与正太集团签订了就业协议。

据悉,正太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95年,是集科研设计、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投资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公司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地基基础工程、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消防设施工程六个一级资质。公司连续多年被授予中国建筑业竞争力200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质量管理先进企业中国最大企业集团500中国民营企业500中国承包商60。公司承担的博茨瓦纳大学项目获2014-2015年度江苏省首个境外鲁班奖;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项目获2016-2017年度国优金奖、钢结构金奖;泰州民俗文化展示中心项目获2016-2017年国优奖。

(文:程强强  图: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