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毕业答辩工作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59

为规范毕业答辩程序,严格毕业答辩纪律,明确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2019年毕业答辩工作,64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答辩工作会议。院长方桐清出席会议,院办公室主任吴超晖、教务科长曲国鹏、教学秘书王思鸣以及各专业主任、答辩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洪吉主持

曹洪吉就学院毕业答辩安排进行通报和说明,就毕业答辩的有关事项提出具体要求。

方院长在讲话中强调,毕业答辩是教学环节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也是检验我院学生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内容,要做好组织管理工作,确保良好的答辩秩序,营造良好的答辩氛围,答辩要坚持公平公正,难易适中,答辩成绩要符合一定比例,符合学校的有关要求。

会议还就公开答辩、留学生答辩、专家聘请、后勤保障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具体安排,就各答辩组组长和专业主任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