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李知遥老师荣获2019年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90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课堂教学竞赛获奖教师的决定》(苏建院教〔201922),我院李知遥老师荣获2019年课堂教学竞赛二等奖。李知遥老师是经学院初赛择优推荐进入有12名教师参加的全校复赛,最终经专家深入课堂听课评分和教务处评审获得二等奖的。

李知遥老师参加课堂教学竞赛的教学项目为《采暖系统施工图识读》,在讲授该门课程时,注重学情分析与引入,深入了解学生的知识迁移能力,强化对薄弱知识点的讲解;教学过程中注重以问题为导向,合理利用3D模型等信息化手段,不断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参与度;在教学形式上采用团队分组的方式进行项目化教学,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近年来,我院特别重视对年轻教师的培养,通过以老带新、以赛促教、以训促教、以炼促教、以研促教、以评促教等方式全方位多渠道提高年轻教师的理论和教学水平,取得了显著成效。(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