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大型红色江苏梆子戏《母亲》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58

64日下午,江苏省梆子剧院精心打造的大型红色江苏梆子戏《母亲》在我校会堂盛大开演,我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20余名师生在会堂学习观看了演出。

《母亲》系江苏梆子剧院为纪念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向建国70周年献礼而倾力制作的优秀红色作品,讲述了淮海战役中,一位普通母亲不畏牺牲、送子参军、踊跃支前、敌营劝子的感人故事。剧中母亲明事理敢担当、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感动了在场每位观众。

     近期以来,我院深入开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活动,在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和革命精神,注重“以文化人”。通过这次观看大型红色梆子戏《母亲》,让大家进一步领略了革命胜利来之不易,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的意识。步入新时代,全体师生员工更应谨记历史,通过不懈努力造福社会与人民,牢记人民才是最伟大的“母亲”。(图文: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