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增省优秀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68

从《省教育厅 共青团江苏省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苏教学〔20195号)获悉,经认真评选推荐,省教育厅、团省委决定对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予以表彰。名单如下:

省级三好学生       宋厚志  建工17-10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刘洋   建工17-7

省级先进班集体      建工17-3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成绩。希望全院学生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