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量06-1、2班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62

68日,测量06-12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在利亚楼建筑建造学院举行,本次聚会以“青春常驻不散场,十年共叙齐奋进”为主题,欢聚母校,重拾美好回忆,共叙同学情、师生情,分享毕业十年的学习工作经历,共话美好未来。院长方桐清出席校友座谈会,班主任林乐胜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校友聚会。

   方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上午,班主任林乐胜老师带领校友们畅游校园,重温校园生活,在熟悉的教室里,共同追忆那段无法忘怀的青春岁月。座谈会上,校友们彼此分享毕业十年个人经历,交流测量行业发展方向,畅谈人生理想。下午,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新图书馆、科技技术馆、礼射场,切身感受了学校近十年来的飞速发展,再次领略校园年轻、蓬勃的气息,欢欣鼓舞,心生自豪,纷纷表示要和学校共同进步,共创美好未来。晚宴,校友们与老师们欢聚一堂,感恩昔日老师们辛勤的付出,共叙师生情谊。

(图文:林乐胜)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