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正太集团全面开展深度合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10

613日至17日,正太集团有限公司“梯队人才培训班”和“正太学院”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党委书记孙进教授、正太集团董事长范宏甫出席开班仪式和校企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共同为正太学院揭牌。学校刘海波副院长、正太集团副总经理卞国祥、李存钱和学校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标志着我校与正太集团校企合作进入全面深化阶段。

孙进书记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我校作为优质高职院校,不仅重视对学生技术技能素质的培养,还通过建立系列化、循序渐进的文化素质培养体系,重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着力以优秀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企业、贡献社会。范宏甫董事长在讲话中中表示,第一次走进校园,感觉到学校环境优美、管理有序、学生素质高、建筑类专业齐全,培训活动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是企业今后合作的重点学校,希望与学校加深各方面的合作。

正太集团是一家大型综合性现代企业集团,今年以来,我院与正太集团的合作步入快车道。3月份,正太集团李存钱副总经理带领人力资源部第一次走进学校洽谈合作;4月份,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带领团队赴企业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需求,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商定了合作进度;5月份,经双方反复沟通,就协议文本达成了共识,企业第一次走进校园招聘毕业生和2017级实习生;6月份,企业进校举办梯队人才培训班,来自全国各地40位一线管理者参加了培训,132019届即将入职的毕业生、31位拟进入正太学院实习的2017级学生参加了部分培训活动。在培训班上,范宏甫董事长、卞国祥副总经理亲自给学员上课。在开班仪式上,李存钱副总经理与正太学院学生代表签订了入班协议,并担任班主任,培训期间和学员一起入住学生宿舍、一起吃食堂、一起参加所有培训活动。建造学院张贵良、毛燕红等老师为学员讲授了装配式建筑全生产过程、技术要领和BIM建模,学员还参加了企业内部管理规程、安全管理知识和装配式建筑相关技能培训,参观了装配式建筑预制构件生产厂、马庄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素质拓展训练、学员学习心得交流等活动,全体参培学员对本次培训的管理过程和培训效果感到非常满意。(文: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