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留学生通过答辩顺利毕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11

612日,来自老挝的7名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留学生通过毕业答辩,标志着我院首届东盟留学生全部顺利毕业。这7名留学生经过在我校为期三年系统地学习汉语、中国文化和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建筑识图与绘图、建筑工程施工测量、建筑基本技能实训、BIM技术等专业课程,圆满地完成了规定的全部学习计划,最终取得了我校颁发的毕业证书,即将回国步入工作岗位。

院领导孙武、方桐清、赵岚和建工专业主任毛燕红、副主任安沁丽等答辩组老师参加了答辩,答辩结束后院领导和答辩组老师与留学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留学生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回国走上工作岗位表示衷心地祝贺,祝愿他们回国以后努力工作,去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祖国设和“一带一路”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架设中老友好桥梁作出自己的努力。留学生们对母校的精心培养和细心关照表示衷心地感谢,盛情邀请老师们有机会去老挝做客,并向学院赠送了从老挝带来的精美礼品。(文:曹洪吉)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