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四名老师取得装配式构件质检员资格证书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98

615日,我院选派的郭东芹、殷粉芳、张领雷、闫高原四位老师在上海市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专项岗位技术研修班上顺利通过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质检员理论和实操考核,取得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质检员资格证书。

本次研修班由上海市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协会主办,上海市混凝土预制构件企业质量公约联盟、装配式建筑专业服务平台zhaopc及智聚装配式绿色建筑创新中心南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共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理论培训,于518日在南通职业大学智聚-职大装配式建筑实训基地举行,第二阶段为实操训练,在上海进行。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装配式建筑企业100多名代表参加。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当前建筑业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的埋件检查、模具及平台检查、钢筋制品和钢筋骨架检查、隐蔽工程检查、砼浇捣前检查及砼浇筑检查、构件养护和脱模、产品检查、成品修补检查、出厂检查、回访维修等流程进行重点讲授和实操训练,通过为期十多天的培训,四位老师较为系统地掌握了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质检员的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的专业技术水平和装配式混凝土预制构件质量检查的实践操作能力。

“职教20条”颁布实施以来,我院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职教20条”精神,极力打造“双师型”队伍,全方位提高教师队伍实践能力,半年来先后外派20多名教师到上海、贵阳、天津、重庆等地参加各类职业技术技能培训和现场实践,为我院“双师型”教师培养开创了崭新局面。(图文 闫高原)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