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青岛天源伟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07

75日上午,我院与青岛天源伟业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青岛举行。副院长刘海波、青岛天源伟业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伟出席仪式,并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该公司总经理李强、首席顾问王守山、崔俊山、企业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校企合作处、建筑建造学院负责人、青岛地方政府领导出席仪式。

刘海波在揭牌仪式上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目标定位和战略规划,他指出,要发挥学校所长、企业所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产教融合,坚持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着力以优秀技术技能人才服务企业、贡献社会。李军伟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主要业绩作详细介绍。双方代表表示,将在建立教学实习基地、技术服务、人员交流、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李军伟是青岛市防水技能大师、山东省防水保温界知名专家,其创办的青岛天源伟业保温防水工程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此前,我院已经聘请李军伟为学院产业教授,并达成共同培养防水保温专门人才、合作申报工法、协同申报专利等方面的合作意向。(程强强)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