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高职院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省培班在海门龙信集团开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62

79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19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教师省级培训项目专业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建筑工程技术)--基于装配化施工的教学能力提升开班仪式南通海门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院长方桐清龙信集团常务副总经理何咸军、校人事处副处长陶祥令、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龙信集团人事部经理宋斌斌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20所高职院校的30名专业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副院长程强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方院长代表学校向参培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协办本期培训的龙信集团表示衷心感谢,传达了省教育厅、省高职师培中心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学校多年来承办全国和省高职国培(省培)项目的经验成果,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及时解决学员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同时,他要求参培学员能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按照级培训项目的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希望参培教师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在培训期间加强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不断提升自我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以更好适应高职教育发展的需要。

龙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咸军对我校在集团举办本次高职院校省级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对集团的充分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何咸军介绍了龙信集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在建筑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对集团与我校长期开展深入广泛的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办好本期高职院校省级培训班,他还恳切希望在座的各位专家学者和参培老师能加强与集团的交流合作,给集团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

开班仪式结束以后,学员们参观了龙信党建馆。

    本期培训班将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在海门龙信集团,主要由企业管理人员、企业技术专家、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对学员进行现场培训和指导,学员们将深入现场一线进行参观考察和生产实践,通过对装配式建筑设计、构件生产运输以及施工全过程的了解,着力于增强参培学员对装配式建筑的现场感知力和专业实践能力,加深学员对行业前沿先进管理方法与理念、先进施工技术与手段的了解。第二阶段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主要由思政教师、职业教育专家和相关专业教师对学员进行讲座和授课,着力于加强对学员的师德教育,增强学员职教理念,进一步提升学员的课程开发能力和专业教学水平。(图文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