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省中职校土木水利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培项目在我院开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94

 716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中职校土木水利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国培项目在利亚楼顺利开班,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人事处副处长陶祥令、副院长程强强等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19所中职学校的19名参培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孙武对学员们参加由我院承办的省中职校土木水利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国培项目表示热烈欢迎,对全体学员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向学员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建造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模式与专业建设、科研与校企合作、国际交流与对外培训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勉励参培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充分利用省教育厅、师培中心搭建的这个相互学习交流平台,认真学习,加强交流,顺利完成全部培训任务,争取做到学有所获。孙武在开班仪式上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有关培训管理规定,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的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培训和后勤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学员生活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按照培训项目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工作。孙武强调,全体参培学员要自觉遵守培训纪律,注意培训期间的人身财产和交通饮食安全,严格请销假制度和人员去向报告制度,按时完成培训日志和相关培训作业,争取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2019年度省中职校土木水利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国培项目为期28天,分两年四个阶段完成,通过培训,着力提高中职校土木水利类专业教师在职教理论与师德修养、专业教学法应用与实践、课程开发技术与应用、信息技术与建筑工业化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科学合理安排培训时间,加强培训针对性,确实提高培训质量,在省培训任务下达以后,我院深入总结以往培训经验,经过充分调研,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严格选聘培训专家,灵活安排培训方式,精心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培训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