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主任来我院检查中职国培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225

720日上午,江苏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辉主任莅临我校检查2019年中职国培项目—土木水利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实施情况,校人事处处长宋丹萍、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陪同检查。

李辉主任听取了我校关于承办本年度中职国培项目—土木水利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实施情况的简要介绍,查阅了相关培训资料,与部分参培学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李主任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国培项目的文件、会议精神,表达了省教育厅领导对中职国培项目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要求承办单位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的要求开展培训工作,全体参培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规定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2019年江苏省中职校土木水利类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国培项目为期28天,分两年四个阶段完成,通过培训,着力提升中职校土木水利类专业教师在职教理论与师德修养、专业教学法应用与实践、课程开发技术与应用、信息技术与建筑工业化技术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技能。为科学合理安排培训时间,加强培训针对性,确实提高培训质量,在培训任务下达以后,我院深入总结以往培训经验,经过充分调研,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合理设置培训课程,严格选聘培训专家,灵活安排培训方式,精心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为培训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图文  程强强)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