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职师培中心领导莅临我院检查高职国培、省培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87

719日上午,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国培项目办公室主任周雅倩、省培项目办公室主任李冰清莅临我校检查2019年高职国培、省培项目实施情况,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校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周雅倩、李冰清传达了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有关国培、省培项目实施管理工作的要求,听取了我校关于承办本年度高职国培、省培项目实施情况的简要介绍,查阅了相关培训资料,深入培训现场进行了听课,与部分参培学员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要求承办单位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的要求开展培训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全部培训任务。

本年度,我院共承担了1项高职教师企业实践——建设工程管理类(工程造价)国培项目、1高职专业类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建筑工程技术省培项目、1项中高职衔接专业教师协同研修国培项目(第二年)。(图文 吴超晖)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