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专业国家级教学资源库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40

2019813日至14日,由我校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全国职业教育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教育部职成司孙辉主任、全国土建类教指委施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研教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处长韩华教授等应邀参加会议,全国22所参建院校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教师、建筑建造学院、实验实训管理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长沈士德教授参加会议并致辞,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安心教授发表讲话并做会议总结。

院长沈士德首先代表学校向参会领导和专家表示热列欢迎与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历史沿革和发展愿景。沈士德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全国职业教育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并将全力以赴做好资源库建设各项工作。教育部职成司孙辉主任、全国土建类教指委施工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赵研教授、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财务处长韩华教授分别就教学资源库相关问题、专业标准制定、资源库财务管理做了主题报告;我校副院长曾凡远、黄冈职院副院长熊发涯分别就专业集群建设、诊改机制建设做了专题报告;高等教育出版社相关工作人员、资源库项目各专项负责人还就资源库建设、专项资金使用、信息化教学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会上,资源库建设第一主持单位黄冈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姜安心与所有参建单位签订了责任状。    

据悉,我校作为第二主持单位与黄冈职业技术学院联合申报的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国家级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于2019年3月由教育部《关于公布2019年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26号)发文正式批准立项建设。

(文:吴超晖  图:仝炳炎)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