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扬帆起航——建筑建造学院喜迎2019级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61

金秋九月,天朗气清。今天,我院迎来900多名怀揣梦想,活力无限的新生。在这里,他们将开启三年的逐梦之旅。

上午9点,孙武书记、方桐清院长和赵岚副书记在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指挥调度,确保新生报到的各个环节都能够顺利进行。2019级全体班主任助理、志愿者和辅导员统一着装,提前就位,布置场地,调试系统,为迎新活动做好最后的准备工作。上午10点,迎新场馆开始经热闹起来,同学们的报到积极性高涨,现场报名新生络绎不绝。

场馆内,辅导员们对现场情况进行统筹安排,引导新生了解报到流程,并解决突发状况,确保让每一项工作顺利进行。各新生班班助有条不紊地为新生办理入住手续,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们的各种问题。场馆外,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指引报到方向,安顿家长休息,帮助搬运行李,获得了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与此同时,我院还特意组织队伍在徐州站、徐州东站和徐州汽车客运站开展接站工作,方便外地学生来校报到,为新生们提供了贴心的服务。

从接站、引导到办理入住,整个报到流程紧凑明晰,从场馆内到场馆外,整个报到现场井然有序。在接下来两天的迎新活动中,我院全体师生也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祝愿2019级新同学牢记厚生尚能的校训,脚踏实地,扬帆远航!

(文:马健原  图:建造学院新媒体)





文字:李锐

图片:学院新媒体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