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在利亚楼举行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59

1022日,建筑建造学院在利亚楼会议室举行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子项目责任书签字仪式,沈士德院长与9位子项目负责人逐一签订了责任书,建筑建造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签字仪式。

沈士德院长在签字仪式上说,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项目是由黄冈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共同牵头、20多所高职院校参加建设的国家级项目,必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这次建造学院组织责任书签字仪式,意在分解我校承担的建设任务,明确每一门课程的建设责任,相关老师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建设任务。沈院长分析了我国高职教育发展形势,指出我校是以建筑为特色的学校,建筑类专业必须做强,建筑建造学院肩负重要责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建筑建造学院的发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资源库各门课程建设好,建造学院要发挥应有作用把学院各项事业向更高层次推进。

据悉,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由教育部职成司《关于公布2019年度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立项建设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26号)颁布实施。本次资源库子项目建设责任书主要针对《轻钢与围护结构工程施工》等9门课程的开发任务与相关责任人进行约定,责任书规定了各子项目建设的总任务、总体目标和相关指标,要求各责任人于2020年12月之前完成责任书所列全部建设任务,2019年完成不少于60%的任务。






文字:方桐清

图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