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岚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73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10月24日中午在利亚楼报告厅,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岚根据党性问题讲了一次专题党课,参与人员为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学院所有的积极分子。党课内容涵盖四个方面,1、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不断提高思想,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2、认真开展“四重四亮”牢记初心,积极为学生办实事;3、开展广泛调查研究,了解学生需求;4、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方式方法的改革四个方面进行讲解。

赵岚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落实“学生的事情再小也是大事情,学生的事情再缓也是急事情”的工作目标。重点是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不忘使命,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自觉同学生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着力解决学生的困难事、烦心事。




文字:李锐

图片:李锐

审核:赵岚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