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城市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45

116日下午,我校与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城市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校园宣讲会在利亚楼报告厅举行。副院长刘海波教授、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城市公司项目总经理、技术专家张玉波、客户关系管理部总监吴开银、人力资源部总监吕建国、校企合作处胡瑞仲教授,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教授、副院长程强强博士出席了仪式,建筑建造学院1819级部分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在签约仪式上,刘海波指出,要发挥学校所长、企业所长,根据企业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探索贯彻落实《职教20条》,着力培育优秀技术技能人才以服务企业、贡献社会。碧桂园集团沪苏区域苏北城市公司总经理张玉波和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员交流、技术服务、科技研发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碧桂园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新型城镇化住宅开发商,采用集中及标准化的运营模式,业务包含物业发展、建安、装修、物业管理、物业投资、酒店开发和管理等。碧桂园于2007420日在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世界500强企业,以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惠及万众为经营宗旨,近年来公司综合实力持续攀升。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