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一课题获2019年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课题立项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639

 近日,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立项课题的通知》(苏教党研字(20192号),经学校初审推荐,省专家组评审,我院党总支书记孙武申报的《新时代加强建筑类高职生廉洁教育的探索与实践》获批一般课题立项。

江苏省教育系统党的建设研究会研究课题总体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教育系统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努力形成一批研究成果,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今年全省共有184个课题获得立项,其中有20个重点课题,2个重点委托课题,162个一般课题,其中高职院校共有58个课题立项。



文字: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