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家——建造学院文明宿舍评比圆满结束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50

201910月中旬,心灵驿站家——宿舍评比活动在19级新生宿舍楼学20举行,建造学院19级新生辅导员和助理班主任共同参与了整个评比过程。

本次活动得到全院19级各个班级各宿舍的大力支持,共有100多个宿舍参与评选。在班主任老师和班级班委的组织下,同学们认真打扫卫生,清理卫生死角,精心装饰布置宿舍,让宿舍面貌焕然一新。评比过程中,多个小组同时进行检查,主要检查了宿舍卫生、宿舍内务、宿舍装扮、宿舍安全等方面,经过综合打分,微信公众号展示投票,最终评出一等奖文明宿舍10个、二星级文明宿舍20个、一星级文明宿舍30个。

此次活动是建造学院分团委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心理健康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19级新生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家园,让宿舍不仅成为他们休息的地方,也成为他们心灵的驿站。此次活动为打造文明型宿舍、友好型宿舍、学习型宿舍,推动校园文化精神建设,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