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各类大赛指导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79

1112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各类大赛指导教师座谈会,院长方桐清出席会议,学院组织参加的2019年全国及省市各类大赛指导教师张贵良等14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曹洪吉主持。

方院长在座谈会上代表学院向各位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对指导老师在各类大赛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方院长强调,各位指导教师要把组织参加各类大赛当做一个事业来做,要有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感,要有勇争第一的雄心壮志。搞好比赛,争取成绩不仅对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价值体现,更是学院集体荣誉和地位的展现,是展示学院综合办学实力的最好平台,对提高我院专业话语权、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具有极其重要意义;方院长要求,要加强对参赛学生的管理与训练,以团队为单位组织开展集训,精心选拔,严格要求,把每一次训练都当做比赛,对所有立项的赛项,要高起点,高标准,力争一等奖;方院长表示,学院将加强对各类技能大赛的指导,科学决策、规范管理,修订完善各类大赛管理制度,出台相关奖励措施,采取立项的形式全力支持各项赛事,同时努力争取学校的政策支持和资源保障,确保各类大赛的顺利实施与成绩的取得。

参加座谈会的指导老师就自己带队参加比赛的一些感受和经验、好的做法进行了交流;就参赛学生的选拔与训练,如何给参赛学生减负,如何激励学生的参赛热情,如何对学生进行有效管理谈了自己的看法;就学院的服务保障工作、经费支持、设备场地保障、制度跟进、争取学校职能部门支持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2019年,我院组织参加的国赛、省赛和行业大赛主要有:全国施工技术应用大赛、建筑工程识图国赛和省赛、全国高职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高职院校测绘技能大赛、全国大学生无人机测绘技能竞赛、全国装配式建筑职业技能竞赛、第二届装配式建筑信息化模型(BIM)大赛、江苏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等,均取得了二等奖以上好名次。


文字:吴超晖

图片: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