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部教材获2019年校级立体化教材立项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00

近日,学校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校级立体化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苏建院教发〔2019127号),我院林乐胜等老师的《建筑工程施工测量》等8部教材被确定为2019年校级立体化教材。

学院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在学校申报通知下达以后,积极组织老师进行申报,并邀请专家对每个老师的申报方案进行了初审,经反复修改完善,最终向学校推荐了8部教材,并全部获得立项。

本次立体化教材建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运用信息技术重塑教学资源,进一步加强教材建设,促进教学改革。建设周期为一年,要求在立项后一年内教材正式出版,建设时间短,任务重。





文字: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