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办2019年秋季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43

1126日下午,建筑建造学院2019年秋季学生表彰大会在校会堂隆重举行。校学工处、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等部门相关领导、建造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专兼职辅导员、获奖学生和集体代表以及1819级全体学生共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建造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岚主持。

 大会分别表彰了获得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优秀班集体、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2018-2019年度实用新型发明专利、第十四届全国高职高专“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鲁班杯”第六届全国高职院校建筑识图技能竞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科力达杯”测绘比赛、建筑装配式技能和BIM大赛、江苏省力学知识竞赛、全国无人机测绘大赛、第四届全国建筑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1+X证书考证等省级以上获奖学生以及校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集体、第六届鲁班技能节、建造学院五星宿舍、学霸宿舍、第35届体育运动会等获奖个人和集体学工处副处长虞莉、教务处副处长王峰、双创学院院长李大勇、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工会主席朱超分别宣读了各奖项获奖学生和集体名单;建造学院教授方桐清、王军强、姜艳霞、王兆、马庆华、学院关工委成员荣国瑞、青年博士教师郭牡丹、赵美霞、翟红梅、闫高原、张领雷、郭玉以及各项大赛指导老师王培兴、林乐胜、张贵良、王玮、杨宁、王磊、邱冬冬等为获奖学生和集体颁奖;各类大赛指导老师代表分别介绍了每个赛事的基本情况;国家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建工17-8班刘洋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方桐清院长做大会总结发言,方院长在肯定过去一年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我们存在的不足,希望全院师生向榜样学习,不断努力,继续攀登新的征程。


方桐清院长讲话



建工17-8班刘洋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方桐清院长为获得省级以上荣誉学生颁奖



姜艳霞教授为获得校级荣誉学生颁奖



王兆教授为获得校级荣誉学生颁奖



王军强教授为获得校级荣誉学生颁奖



马庆华教授为获得校级荣誉学生颁奖



王玮老师为全国建筑识图技能竞赛获奖学生颁奖



林乐胜老师为全国“科力达杯”测绘比赛获奖学生颁奖



王培兴老师为江苏省力学知识竞赛获奖学生颁奖



邱冬冬老师为全国无人机测绘竞赛获奖学生颁奖



王磊老师为全国建筑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张贵良老师为全国装配式建筑技能大赛获奖学生颁奖



程强强副院长为1+X证书通过学生颁奖



关工委荣国瑞老师为五星宿舍、学霸宿舍获奖集体颁奖



文: 朱巧玉 李锐

图: 吴超晖

审核:方桐清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