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部署安全工作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57

126日上午,学院安全工作专项会议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党总支书记孙武首先传达了124日中午召开的全省校园和校车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从学生人身、财务、食品安全、教师安全、办公区安全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院长方桐清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方式方法和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和补充。

为了进一步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将学院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128日晚,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专题会议,落实视频会议精神和学院安全工作部署。分班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课,并部署落实班主任开展班级宿舍安全巡查。利用1210日周二例会,向全体教师传达学习视频会议精神,并组织教师对办公区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提前消除安全隐患。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