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473

20191219日,建筑建造学院2019年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利亚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建筑建造学院全体教职工代表出席了大会。

大会共分预备会、正式会议、分组讨论和闭幕式四个单元。预备会上,曹洪吉首先代表会议筹备工作小组做筹备工作报告,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议程和大会注意事项。

正式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方桐清作了题为《把握趋势 坚定信心,以“双高”标准推进各项事业》的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的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对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深入的分析,对2020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和规划。财务工作报告对2019年学院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分组讨论期间,代表们进行了充分地讨论,对报告中的一些具体内容,包括教学改革、学院管理体制改革、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代表们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大会决议。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大会号召,面对深化教育改革新形势和学校工作新要求,我们必须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院的改革与发展,以更加勤奋的精神状态去履行职责,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