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党建 线上党员大会暨主题党日凝聚战“疫”力量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57

310日,我院线上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开展“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结合当前实际,利用学习强国、QQ群等平台,开展在线集中学习。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级以及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打赢这场战“疫”的必胜信心,增强了主动担当作为的战斗决心。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精准施策、科学防控,经过全国上下各方不懈努力,新冠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态势不断拓展。我们看到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中国制度优势,看到了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价值情怀,看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伟大中华民族精神。

党总支书记孙武总结中指出,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工作部署,全院教师冲锋在前,利用网络平台和数字化资源开展线上教学,保证学生线上学习的质量和效果,充分发挥出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保证。他强调,战疫仍在继续,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松劲,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绝不能放松。仍须坚定必胜信念、主动担当作为,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