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705

324日下午,我院利用华为云WeLink智能工作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部署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教职工线上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武、院长方桐清、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

按照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安排,重点传达学习学校316号全校中层干部视频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结合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各项工作,对学校的党政工作要点落地进行了规划,并介绍了近期学校及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通过这次学习,将全院教师凝聚到学校各项事业规划之中,聚全院师生智慧谋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曹洪吉副院长对近期开展的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并就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文字 吴超晖

图片 网络会议截图

审核 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