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957

建筑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66日在利亚楼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同志主持,12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第一项是12名预备党员同志依次答辩,汇报自己在预备期一年中的表现,答辩主席针对答辩内容进行提问,最后进行转正答辩评审票决。

大会第二项转正大会,首先是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预备党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向党旗宣誓,其次转正对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向大会作汇报,与会党员酝酿讨论,到会有表决权的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投票表决,最后转正人对大会决议进行表态。

会议最后,建造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盛芳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她首先对成功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希望党员们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朱巧玉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