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党建 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首次线上学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37

2020225日,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视频会议,开展2020年首次线上集中学习,院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

孙武领学了《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交流了学习认识体会。孙武在总结中指出,217日线上开课以来,全院教师积极贯彻执行“停课不停学”工作部署,认真准备、精心授课,立足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做出了对疫情防控的贡献。下一步工作中,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做好学院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






文字: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