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党课 党课开讲啦 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79

71日上午9点,“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活动云端开讲,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观看学习。

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4所高校党组织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疫情期间视察高校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讲专题微党课,推动高校干部师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大力激发教育报国的时代担当,切实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员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把我们党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把学校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供稿:吴超晖

图片: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教师提供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