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5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29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9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近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组织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最高人民法院和中国人民大学的专家学者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重点问题进行解读,制作了3场民法典公开课视频。学习采用集中加自学的方式开展,下午集中收看了刘贵祥《民法典与社会生活密切相关的几个问题》,另外2场公开课采用自学的方式开展学习。




图文: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