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爱国主义题材影片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302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工作,积极丰富学习载体与形式,建筑建造学院党总支113日晚上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观看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学院部分民主党派和教师一同观影。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全体教师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笃行实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于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中去。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