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51

1227日下午,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总支书记孙武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采取听取专家报告、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学习讨论交流的系列学习方式开展。通过聆听院长沈士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专题宣讲、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路克利老师线上《牢记初心使命 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专题讲座和孙武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各位中心组成员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并在学习会上进行讨论和交流。



供稿: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