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第一名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2022115日至16日,2022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资源环境与安全类工程测量赛项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赛项由江苏省教育厅等14个部门共同主办,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30所职业院校的120名选手报名参赛。

本次赛项包括二等水准测量和1:500数字测图两部分。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我校林乐胜和于明旭老师指导的佟海峰、李新伟、成宇翔、杨帅组队参赛,经过刻苦扎实备赛,奋力拼搏、团结合作、沉着应战,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图文: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