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促进2022届就业工作顺利开展,保障全院学生顺利毕业、高质量就业。3月6日晚19点,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韩鹤进讲解了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三严禁”“四不准”的具体要求,指出就业工作是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压实各毕业班班主任责任,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

盛芳公布了截止到目前的22届毕业生的就业数据,其中包括学院总就业率以及各个班级的就业率,要求各班主任全面摸排学生就业情况,统计本班级未就业学生未就业原因及情况说明,上报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名单,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

 

供稿:蒋欣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