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工作,3月6日晚,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盛芳通报了学院近期2起网络诈骗案件,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意识形态工作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及日常教育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韩鹤进要求全体辅导员进一步增强对安全稳定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与责任感,始终作为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工作常抓不懈。要树立安全管理底线,侧重在学生思想安全、生命安全、财产安全及网络安全等领域做足做实工作,力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李劲松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