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新学期首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89

2月22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首次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专题学习传达学校春学期干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党政重点工作部署,研讨安排学院2020年工作打算。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主持会议,传达贯彻学校干部大会精神和学校主要工作安排。2022年,学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职业本科教育办学目标,立足徐州、服务江苏、辐射长三角,强化政治引领、深化党的全面领导,落实“1363”高质量发展理念,聚焦关键核心任务,围绕四大方面二十条措施,强化干部责任担当,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持续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孙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从三个方面作出安排,一是以综合赋能工程为依托,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以质量工程为抓手,开展新一轮基础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进一步聚焦教师发展,不断加强教师能力提升和教师个人发展。同时强调在落实过程中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供稿:刘淄怡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