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39,我院于利亚楼会议室召开2021级转专业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转专业学生进入我院后的学习生活与思想情况,以便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新集体、做好学业新规划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副院长曹洪吉全体22名转专业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盛芳表学院向全体转专业学生表示诚挚欢迎,希望同学们正确对待转专业后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积极心态克服转专业后学习生活引起的心理压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主动融入新的班集体,争取获得更多的成长与进步。

曹洪吉简要介绍了我院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课程设置情况,明确专业学习要求、提出学习期望,并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学院和学生构建良好的交流平台,从实际出发帮助转专业同学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学院的各方面情况,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谢彭杰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