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推动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动校级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315日下午,我院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了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校级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推动会。院长孙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曹洪吉、程强强、项目负责人孙韬以及全体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曹洪吉在会上通报了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校级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的有关情况,强调了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性,他特别指出专业群教学资源库的建设要充分发挥好钢结构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的辐射和带动作用。钢结构专业群教学资源库负责人孙韬向各课程负责人解释了课程建设标准,分享了课程建设的有关经验。  

孙武对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校级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和全体项目参与人员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强调指出:项目负责人和全体课程负责人一定要高标准高质量按照计划进度和时间节点稳步推进专业群教学资源库建设,要特别注重课程思政和专业内容的先进性、适应性,力争将钢结构专业群教学资源库打造成更高层次的项目。


供稿:曲国鹏

编辑:吴超晖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