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为抓住当前毕业生就业冲刺期,全力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417日晚19点,建筑建造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党总支副书记盛芳、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就业辅导员蒋欣参加会议,会议由韩鹤进主持。

会上,与会各位班主任逐一说明本班学生的就业状态摸排情况,交流未就业学生当前状态与主要原因,并就摸排过程存在的专转本备考、就业选择、疫情防控、灵活就业、就业困难等问题展开讨论。学院就业辅导员蒋欣传达了415日学校就业工作例会有关会议精神,讲解了具体就业工作的安排和要求。

盛芳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经验规律就毕业生就业过程存在问题逐一分析,并要求要加强对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就业思想引导和安全教育等。韩鹤进书记结合当前就业形势与市场趋势要求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与分类疏导,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要充分发挥学院教师的力量,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信息,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建筑建造学院将在前期就业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任务分工,统一工作部署,形成工作合力,把握好就业工作时间节点,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力做好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供稿:蒋欣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