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6

420日晚,建筑建造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在利亚楼会议室召开,专题讨论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主持,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党总支副书记盛芳通报现阶段学院毕业生就业进度,传达学校420日上午召开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带领学习《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试行)》、《关于规范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党总支书记韩鹤进通报现阶段学院整体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就当前工作中的难点、着力点进行分析总结,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营造学院全员参与促进就业的工作氛围。

院长孙武进一步从深化校企合作、搭建就业平台、全员协同联动、优化工作体系等方面提出加强就业工作的建议意见,并就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就业状态动态掌握与就业帮扶等方面作出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就业推进和就业质量提升、访企拓岗工作、为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等进行深入交流,要进一步汇聚全院力量共同努力,共同促进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供稿:盛芳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