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海星谷杯”建筑安全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1028日,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海星谷杯建筑安全技能竞赛闭幕,全国103所高职院校参加本次比赛。经过各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我院建工21-5班汤国鑫同学荣获一等奖,建工22-8班纪森俊、建工22-6班庞春同学荣获二等奖,建工22-4班姜杭、建工22-8班程训武、钢构22-2班徐跃洋同学荣获三等奖。

第三届全国职业院校土建类专业“海星谷杯”建筑安全技能竞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高职与成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海星谷(大连)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采用线上“仿真+模拟”方式进行,包括理论题、案例分析、全景题、隐患排查、仿真题等5个模块,使学生的安全意识、安全知识、安全技能得到全面考核,符合建筑类专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要求。

备赛期间,我院依托建筑安全宣传社团进行赛前集训及选拔工作,全面提升了学生安全职业素养、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管理技术技能,为学生适应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打坚实基础。


供稿:马健原

审核:盛芳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