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2023 ICMAACS国际会议并做邀请报告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2023年11月22至26日,国际数学分析、应用和计算模拟会议(ICMAACS 2023)在上海举办。我院教师倪晓燕博士受邀做《塑性流动下砂岩渗透性预测模型》(A Predictive Model for Sandstone Permeability under Plastic Flow)学术报告,该研究建立了基于C-M屈服准则下砂岩渗透性预测模型,为岩石渗流力学的发展提供了理论和试验基础。

本次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和华北理工大学联合主办,会议内容涵盖数学和应用数学、低碳能源开发中数学与力学等最新理论研究进展,吸引了包括来自意大利、埃及、巴基斯坦、印度等国家以及国内相关研究机构高校院所科研人员150余人参加会议。










撰稿:倪晓燕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