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企业实践国培班在徐州中煤百甲开班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2023124日上午,由我院承办的2023年江苏省高职院校新教师岗前综合能力提升企业实践国培班在江苏徐州中煤百甲重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院长孙武、徐州中煤百甲重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李峰,校人事处副处长冯泠峰、建筑建造学院副院长程强强、中煤百甲项目经理赵伟健等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班仪式。部分培训教师、班级管理人员和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11名专业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副院长程强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孙武代表学校向参培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对协办本期培训的中煤百甲表示衷心感谢,传达了省教育厅、省高职师培中心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专业建设、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总结了学校多年来承办全国和省高职国培省培项目的经验成果,表示将严格按照省教育厅、省师培中心有关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培训工作,及时解决学员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徐州中煤百甲重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李峰对我校在单位举办本次高职院校国家级培训班表示热烈欢迎,李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和在建筑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将全力配合学校办好本期培训班。

开班仪式后,中煤百甲总工李峰为全体学员上开班第一课。




供稿:程强强

编辑:吴超晖

审核:孙武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