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256


125日,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EMT委员新材料集团总经理、尼高科技总经理张朝辉一行5人来学校交流,洽谈校企合作。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海波接待来访客人。学院党总支书记韩鹤进、院长孙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磊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刘海波代表学校欢迎张朝辉一行到校指导、洽谈合作招聘人才,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沿革、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张朝辉对学校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公司事业发展历史、业务板块构成、未来发展规划等,重点介绍了新材料板块的主营领域、开拓布局以及人才需求等。孙武介绍了学院办学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开展等情况。周磊介绍了学校就业服务开展情况。双方还围绕服务乡村建设中建筑材料发展趋势、中资企业海外人才技能培训、校企订单培养等问题展开交流。

常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时在大学生发展中心创翼学堂举行专场宣讲会招聘选拔2024届毕业生。



撰稿:李劲松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