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牵头的“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 正式获得官方认证
发布人:建筑建造学院
浏览次数:10

近日,由我院牵头完成的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之建筑工程技术员5级国家职业标准和配套专业教学标准通过了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委员会审核,顺利获得认证,正式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


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建设项目于202210月正式启动,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建项目建设工作组,开展职业标准开发与制定工作。工作组借鉴我国职业技能标准,充分调研坦桑尼亚建筑行业发展、行业岗位标准与职业教育现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深入多家建筑企业和走出去企业开展研讨交流,反复修订、论证,最终完成项目开发工作并获得官方认证。

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是江苏省“十四五”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品牌专业,顺利通过悉尼协议认证,依托专业开展中外合作办学、中外课程共建、国际化师资队伍、国际学术交流、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强化“一精多会、一专多能”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国际组织人才、“一带一路”建设急需的懂外语的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培养。本项目的顺利完成并纳入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教育体系,是我院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的积极探索和具体实践,进一步提升了品牌专业的国际化影响力,也为建筑类专业职业教育国际化提供了江苏建院样板。


图文:张领雷

审核:韩鹤进


      

Copyright © 1996-2020 tmxy.jsviat.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建筑建造学院 苏ICP备11021512号-015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26号            邮编:221116